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35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312亿元
2018-05-08 11:59: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云松 蒋攀

B5EEB5E3C9E04547DB77349142B9E220.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云松 蒋攀)再过几天,第十六届徐霞客开游节即将开幕。节庆为媒,项目联谊。今天,2018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上海市宁波商会宁海行活动举行,50余位上海市宁波商会代表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位客商会聚宁海,走访考察了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规划体验馆、宁海汽车智能小镇、宁海规划展示馆、县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地,了解投资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今年的这场招商“盛宴”,宁海迎来了由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带团开展的上海市宁波商会走进宁海活动。在洽谈会上,宁海县委书记杨勇向到场的客商郑重地推介了三张“宁海名片”:第一张名片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彰显发展攀高的气象;第二张名片是创业创新的热土,彰显改革创新的气质;第三张名片是宜居宜业的乐土,彰显生态名城的气韵。08E1C99AF4280A97AF329A6FC0AA588E.png

在签约仪式上,宁波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建新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一期、上海市宁波商会战略合作暨大溪南文旅项目等35个项目签约,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教育等领域,总投资达312亿元。这些高端项目将为宁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洽谈会上,该县招商中心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重点推荐了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智能汽车小镇、中乌高端新材料产业园等招商项目,并通过对吉利宁海落料线与热成型线项目和多普勒汽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项目的解析,推介宁海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

近年来,宁海县围绕“3+3+X”产业体系,突出精准化招商、深化项目推进机制、创新招商引资模式。强化项目联合预审机制,加强前期研判,提高重大招商项目的质量和效益,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