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常洪隧道原收费站将被拆除 这两个时间段请绕行
2018-05-08 12:00: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健 记者 段琼蕾

常洪隧道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健 记者 段琼蕾)经常路过常洪隧道的市民肯定对隧道口收费站并不陌生,5月7日,记者从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了解到,常洪隧道原收费亭即将被拆除。施工于5月10日正式开始。

据介绍,由于常洪隧道道路运行性质发生变化,隧道原收费亭及顶棚已失去原有功能,对现有的道路运行没有起到作用与帮助,同时还影响隧道连接线周边景观环境,两侧支撑立柱也限制了车道的宽度,影响交通便利。

常洪隧道2.jpg

为做好常洪隧道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隧道交通便利,改善景观效果,完善隧道的周边环境,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将开展为期两天的拆除施工。为保障施工质量和安全,城管市政部门也会做好相关前期准备:通过拆除护栏、临时放置水马,移除施工范围内路灯、布设临时照明路线以及移除部分绿化等前期工作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施工期间主要分步对常洪隧道原收费站进行拆除,具体通过气割设备将其切割分块,然后利用吊机进行吊装拆除运至地面。由于拆除时网架等设备会直接坠落于地面,为保障水泥混凝土路面不受损坏,保障次日道路通行正常,施工前会在路面铺设毛竹片。

届时,在5月10日晚22:00至次日凌晨6:00和5月11日晚22:00至次日凌晨6:00拆除施工时间段将采用全封闭施工,记者也提醒来往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应注意提前绕行,建议市民朋友绕行明州大桥或庆丰桥。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