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鄞州这场雨中青年联谊会有点“罗曼蒂克”
2018-05-06 10:57: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樊芸菠 夏碧晓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樊芸菠 夏碧晓)千里姻缘,工会牵线。5月5日,一场由宁波市福明街道工会主办,福明家园社区承办的青年职工联谊会在秀丽鄞州横街山水景区拉开序幕,来自该街道辖区内各条战线的单身青年职工汇聚一堂,在乐融融的游戏氛围中寻找心中的另一半。

“古有唐寅点秋香,今有我来寻缘分。”一位来自泰富楼宇工会的小伙子用幽默的开场白引得阵阵掌声。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开始了第一轮的游戏“6分钟认识你”。男生女生相对而坐,每6分钟为一轮,用最快速的形式介绍自己,了解彼此。“原来你也喜欢民谣歌曲呀,要不咱们加个微信好友吧,可以分享好听的音乐。”有相同爱好的青年男女拿起手机开始留下了联系方式。一轮结束,男生们向右换到了邻座,按照顺序了解起了第二个姑娘。

当主持人让大家进行下一轮认识彼此的时候,有好几对年轻人还在抓紧时间交流中,感觉分外投缘。在几轮的介绍中,大家开始熟络起来,彼此间的陌生感渐渐消失。

从陌生到熟悉,一个上午,大家有了不小的变化,从“单打独斗”变成了“团体作战”,三两成群地聊着天。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到了下午的游戏时间。

一声叮咚的手机提示音,让活动现场变得异常热闹。原来在活动群里,出现了一条有爱的信息,“兄弟姐妹们,我俩去寻找雨中的浪漫了,祝你们好运!”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促成了一对有情人。借着这股势头,大家互动地更加热切了。在“有缘一线牵”的环节里,抛绣球、报姓名,看谁记住的姓名多。其中一个“眼镜哥”总是把绣球抛向坐在另一边的女生,成了大家调侃的对象。“兄弟,你是看上那个姑娘了吧。”“来来来,我给你俩换个位子,坐一块儿,就不用那么费劲扔来扔去啦。”此时,“眼镜哥”飞快地跑到自已心怡人身旁坐下,只见那姑娘害羞地用双手捂上了脸……

美好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眼看活动已接近尾声,大伙兴致勃勃地来到“爱心花牌”前合起了影。“走,我给你俩拍个照。”“今天能够认识你我特别高兴,能请你一起拍张照片吗?”有的男生胆子很大,牵起姑娘的手就径直走过去,有的则是特别紧张,红着脸不敢开口。

“我们街道与福明家园社区先后联合举办了6次‘相亲’联谊活动,用心安排了这次的活动,旨在通过我们的努力,为辖区大龄青年男女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就如同本次活动的主题:‘缘在工会,浪漫牵手’,希望借助今天的活动,帮助他们搭建一个交友平台,早日找到那个对的TA。”福明街道工会副主席施燕芳说。

IMG_20180505_101918.jpg

IMG_1700.JPG

IMG_1710.JPG

IMG_1744.JPG

IMG_1759.JPG

IMG_1818.JPG

IMG_1835.JPG

IMG_20180505_100028_1.jpg

IMG_1919.JPG

IMG_20180505_114601_1.jpg

IMG_20180505_134409.jpg



编辑: 盛高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