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小伙子跳街舞 姑娘舞青花瓷 这家医院住院楼门前玩“快闪”
2018-05-04 21:43: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晨燕 洪丹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徐晨燕 洪丹)“快看快看,这里有人在舞剑。”

今天上午9点多,在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住院楼门前,围了一群人。这突然发生的一幕,让医生护士和病患家属都饶有兴致地看了起来。

原来这里即将上演一场快闪活动,舞剑还只是暖场。不一会儿一群青春靓丽的青年医护人员随着音乐的节拍跳起了舞蹈。身着手术服的小伙子跳起了街舞,身着粉红色护士服的姑娘们舞起了青花瓷;手语《爱,因为在心中》演绎一个个爱的故事……

记者了解到,整个活动分两场,每场表演持续6分钟左右。虽然时间不长,但吸引了围观群众拍手称赞,还有热情群众拍下了视频。

“这次活动由30多个科室参与,向市民展现了青年医护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面貌。”医院工会文艺委员、消化科护士长颜萍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由该院工会和护理部、团委组织安排,日常工作繁忙,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工作的影响,所以选择当下流行的“快闪”表演形式。来向市民展现了青年医护人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面貌。

刚表演舞蹈的李柯力告诉记者,半个月里,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排练,令他印象最深的是,由于排练太过投入,曾错过晚班的公交车。“活动能丰富平时的业余生活,还能在节日里给大家带来欢乐。”李柯力坦言,希望能以此新颖的方式,拉近医患之间的距离,给患者们带去温暖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80504142137.jpg

微信图片_20180504142128.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