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昨举办展示大会
2018-04-30 21:33:1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通讯员 王露露

昨日,宁波市“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开放日展示大会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同时该场馆也挂牌为宁波市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中心。该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承办,海曙区体育局、江北区体育局、鄞州区体育局等单位协办,培训展示大会上,甬籍女排名将单丹娜出任“一人一技”活动公益大使。

除了展示大会,昨天还有多项“一人一技”延伸活动同时上演:在江北万达举行了千人瑜伽大会,在环球银泰城冠军冰场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宁波站开赛。接下来,“一人一技”将推出20多项免费技能培训,既有笼式足球、篮球、乒乓球等传统项目,也有击剑、棒球、壁球、瑜伽、无人机、遥控车模等新兴时尚项目,每个项目培训人数约600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