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高速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提醒
2018-04-27 13:42:5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水心胜 陈亮

五一小长假高速免费通行即将开始,届时,物流车辆和短途出行车辆将会叠加出现,昨天,高速交警发布了相关出行提醒,希望广大驾驶员在小长假出行过程中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

高速交警参考了往年车流量,提前发布拥堵时段和拥堵方向,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以杭州湾跨海大桥为例,今年五一期间,首日8时-14时,往宁波方向车流量会出现井喷,14时以后拥堵现象开始缓解;次日双向通行基本正常,如果没有事故影响,全天都会正常通行;最后一日13时-17时往上海方向出行的车辆将会猛增,预计16时最高小时流量可能会突破3500辆,往宁波方向14时-16时也会出现短时流量高峰,因此,市民出行要尽量避开最后一日下午出行高峰。

除了杭州湾跨海大桥外,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有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甬台温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南连接线和甬金高速,建议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员们选择走国道、省道等。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