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4月29日零时起 高速针对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8-04-27 13:42:0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苏海华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局了解到,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全国高速将针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期间,小车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宁波境内4月28日18时起,各高速入口将开始发放纸质通行凭证,在当日23时59分前下高速的车辆,仍将凭此缴费,而零时一过则抬杆放行。同样,5月1日20时起,高速入口将恢复发放纸质通行凭证,23时59分以前直接抬杆放行,2日零时起据此收费。

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大数据分析,今年五一小长假通行期间,宁波高速路网总体交通流量比去年有8%左右的上升,高速收费站进出口流量数据达245万至248万辆次,其中小型客车205万辆次左右,较去年同期预计增加6%左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