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益愿慈善基金再次获捐102万元 以帮助经济困难的患者
2018-04-26 10:50: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蔡怀书
U020180425588524555516.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蔡怀书)平日里,医院在救治病患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家庭特别困难的患者,这个时候,医院以及医护人员就会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可这种情况多了,医院和医护人员也有些吃不消。为了更好帮助这些弱势群体,去年12月20日,宁波市慈善总会与宁波市第一医院建立"益愿慈善基金"。

该基金的来源,主要是医院接收企业或个人的捐赠,主要用于医院困难员工、患者的救助,医院开展社会志愿者及医务社工的培训,以及对患者与市民开展义诊、健康教育等,使医院更好地履行慈善公益为民服务的职责。

4月24日,杭州拓宏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赛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海佳略贸易有限公司、上海玺茹贸易商行,分别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30万元、20万元、2万元,共102万元,以扩大"益愿慈善基金"。

至此,基金累计达295.8万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