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体工队组建的冰壶队 全国冠军赛夺冠
2018-04-24 20:50:30 来源: 宁波晚报

  2017—2018年度全国冰壶冠军赛昨天在上海结束,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由宁波市体育训练工作大队负责组建、并代表浙江省队参赛的男子冰壶队勇夺冠军,这也是浙江冰雪项目获得的首枚全国比赛金牌。

  浙江省和宁波市体育局于2016年6月签订了男子冰壶项目和部分雪上项目省队市办协议,由宁波市体工队负责冰雪项目组队的具体工作。该队伍组建后,长期在北方集训。

  在2017年12月的全国冰壶锦标赛上,浙江队首次亮相冰壶全国性赛事就喜获铜牌。此次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冰壶冠军赛,参赛队伍资格为全国锦标赛进入前八名的队伍和国家队及国家青年队才有资格参加比赛,因此也代表了国内男子冰壶的最高水平。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浙江队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以6:1战胜实力强劲的吉黑联队后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传统强队哈尔滨一队,最终,双方苦战8局,浙江队表现出色,以7:6的微弱优势战胜对手,为浙江冰雪项目获得首枚全国比赛金牌。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