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小将获个人团体冠军
2018-04-24 20:28:53 来源: 宁波日报

  在前天举行的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上,由宁波体育运动学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裘子涵荣获个人团体冠军。

  裘子涵出生于2008年,于2015年从宁波市实验小学进入宁波市艺术体操队训练。

  据教练介绍,裘子涵悟性很好,尽管开始专业训练有些迟,但仅训练10个月,就在2016年浙江省锦标赛上获得4枚金牌和1枚银牌,在2017年省锦标赛和冠军赛中共获6枚金牌。

  由于表现出色,裘子涵于2018年2月正式进入省队训练。在两个月的训练中,她克服种种困难,积极融入省队,并在省队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此次全国比赛的机会,代表浙江省艺术体操队出征。

  本次比赛在山东蓬莱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近20支参赛队伍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