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镇海有个教师“啃读挑战会”
2018-04-24 10:28:19 来源: 宁波日报

  昨天是世界读书日,记者从镇海区教育局了解到,该区有个教师“啃读挑战会”,每位老师每年读书12本,每读完一本书要写千字以上的阅读心得。这样的做法极大地推动了全域师生阅读。

  今年初,该区研之乐读书会发起的“啃读挑战”活动,即每人全年读12本书,每本书写1000字以上读书心得体会文章,吸引了全区80位教师参加,参与面实现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覆盖。在共读过程中,读书会还建立了“啃读”微信群,并邀请作者入群与大家“零距离”交流。参加“啃读挑战会”的老师还签订承诺书,定期上交阅读心得体会,评选出优秀文章。

  “研之乐”读书会由镇海区教科所成立,旨在推动更多学校更多教师参与阅读。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