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甬超落幕 大榭银博取得三连冠
2018-04-22 22:38: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场上的比分定格在3:2,大榭银博战胜杭州湾绿澄联DP队,取得甬超联赛的三连冠。

巧合的是,今年甬超的揭幕战正是这两只队伍。

相比揭幕战的一边倒,今天的决赛,大榭银博赢得并不轻松。经过两个多月拼搏,杭州湾绿澄联DP队第一次闯进甬超决赛,创造了历史。面对卫冕冠军,今天杭州湾绿澄联DP队可谓拼劲十足。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杭州湾绿澄联DP队率先进球打破僵局。

然而,进球的喜悦还没来得及庆祝,两分钟后,大榭银博便扳平了比分。随后大榭银博乘胜追击,又进一球将上半场比分定格为2:1。

进入下半场后,大榭银博又下一城扩大比分。一直到正赛结束,场上比分一直3:1。就在大家以为这是终场比分时。补时中,杭州湾绿澄联DP队抓住最后机会又追回一球。

面对又一个冠军,大榭银博队长直称“来之不易”,“揭幕战就是对杭州湾,虽然熟悉,但进入决赛,最后一场心态都不一样,对手也很强。”

经过两个多月激战,15支球队共同奉献了30多场精彩的比赛,今年的甬超也落幕了。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健表示,有了前面两届的基础,今年甬超的赛事组织和竞赛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比赛很精彩,场均进球数4.7个,和去年参不多。

此外,各支队伍的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像这次亚军杭州湾绿澄联DP队,以及闯入四强的奉化,都创造了各自队史纪录。也这符合甬超联赛举办的目的,就是推动各县市区足球水平的提高、促进足球人才的培养引进,让新人不断涌现。

下一阶段,大榭银博将代表宁波征战浙超联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