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20日前宁波都是晴好天气
2018-04-18 09:57:58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宁波城市天气

  今日 晴到多云 8℃—25℃

  明日 晴到多云 11℃—27℃

  ●空气质量状况  良,Ⅱ级,首要污染物O3

  虽然气温开始回升,但早晨的温度还是比较低,维持在个位数,体感凉飕飕的。但在阳光的帮衬下,气温很快就上来了。今明两天,升温的小马达已经开动了,最高温将上升到25℃—27℃。大家就抓住春天的尾巴,赏花赏叶赏春香吧!

  20日前宁波都是晴好天气,但周末又有雨水打扰。工作日放晴,周末有雨水,这多少让人有些扫兴。好在降水较弱,而且气温挺高,就连最低气温都在15℃左右。

  别以为气温就这样“一往无前”了,23日—24日,全省又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春天在通往夏天的路上,冷空气时不时就来刷一刷存在感。晴晴雨雨,气温忽高忽低,衣柜里的春装就又有被宠幸的机会了。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