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中国·宁波网络小说 高峰论坛举行
2018-04-17 10:15:02 来源: 宁波日报

  作为2018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中国·宁波网络小说高峰论坛暨2018“华语新声”科幻小说征文大赛启动仪式,昨日在北仑博地影秀城举行。

  已经走过20年的中国网络文学迎来了蓬勃发展,宁波作为网络文学重镇,本土网络作家如苍天白鹤、随侯珠、解语等在网络文学界具有重要地位。

  本次网络小说高峰论坛上,省网络作家协会、北仑区委宣传部、宁波真好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博地影秀城签订了网络文学产业孵化意向合作书。苍天白鹤以及新锐小说IP孵化公司真好玩文创董事长盛东坡、大型小说阅读平台橙瓜网CEO饶耿、宁波电影家协会主席郑开颜、宁波市动漫行业协会会长江海仁等作了主旨演讲,知名网文作者蒋话、思美视动力总经理徐海鸥、宁波卡酷动画副总沈丹冶等也在论坛上各抒己见。

  当天,还举行了2018“华语新声”科幻小说征文大赛启动仪式。这是宁波本土举办的首次大型科幻小说比赛,面向全国征稿。同时,为了鼓励宁波本土作家创作,推动甬城科幻文学发展,特设“甬上科幻文学十佳”奖。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