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 6月在甬举行
2018-04-17 10:16:39 来源: 宁波日报

  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将于6月13日至14日在宁波举行。该论坛由1个主论坛、4个平行论坛和2个圆桌论坛组成。其间,将形成一系列合作共识、重要举措及务实成果,包括行业领域重要成果发布、共识与倡议、投资及合作项目成果和文化层面成果。

  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已经在宁波连续举办三届,共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港口、航运、物流单位、国际组织的嘉宾出席。本次论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海洋港口发展委员会、中国航海学会、中国港口协会等主办,聚焦“合作与共赢”,进一步强化论坛合作平台的功能建设,为全球港航及相关单位搭建一个交流理念、业务、技术、项目的平台。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