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居民相互传授烹饪技术 南北特色厨艺汇成课堂
2018-04-12 14:19: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
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陈红)4月11日下午,宁波市北仑区新碶街道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热闹非凡,该街道“邻里厨艺课堂”正式启动,北仑厨娘协会理事、“百灵鸟”邻里厨艺团负责人孙秋艳向居民们介绍了青团、豆瓣酱烤毛笋、腌笃鲜等宁波传统食品和家常菜的制作和烹饪技巧,并现场示范。活动中,大家既学到了厨艺,品尝了美味,又收获了邻里情,感觉非常有意义。

5.jpg



据了解,新碶街道"邻里厨艺课堂"每月举办一期,传授厨艺的师傅均是本社区里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居民,通过现场制作不同地域的特色佳肴,引导居民间相互学习,营造“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