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人车分流 药行街中国银行前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改造完工
2018-04-11 10:11: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应健


改造后的药行街中国银行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_副本.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应健)4月10日,浙江在线记者从宁波市城管市政部门了解到,市民关注的药行街中国银行门前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改造已完工。

记者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发现施工围挡已被拆除,银行前部分原铺装道路保持不变,停车位有所保障。而改造前人车混行的人行横道已经改造为2米人行道和3米非机动车道,并以不同材质予以区分,同时人行道上阻碍通行的两个树木已被迁移。目前,银行门前道路基本实现人车分流。

据了解,药行街中国银行门前人行道及非机动车道改造于3月10日开始进场施工,历时一个月左右正式完工。由于此路段地处市区中心,人车通行量大,要求的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城管市政部门在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及时调整施工方案,保证施工质量,保护原铺装路面下有浅埋燃气管线,有序开展道路改造。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施工拆除了原铺装路面,将老路基平整压实,设置2米宽火烧板材质人行道,3米宽沥青材质非机动车道。截止至完工,共计铺设火烧板人行道板457平方米,摊铺改性双层沥青360平方米。

之后,为保障道路通畅,实现人车安全共存的目的,交警部门还会在银行门前设置护栏,保障道路井然有序。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