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千人参与舞蹈竞技 宁波开启才艺“未来之星”评选
2018-04-07 22:19: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汪灏


QQ图片2018040620592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汪灏)4月6日晚,第六届宁波市青少年中华才艺“未来之星”评选—体育舞蹈(国际标准舞)公开赛在海曙区文体中心开赛。

这项比赛吸引了200多家培训机构参与,首站比赛就有来自各区(县市)二十余家代表队的500余名选手参赛,打响了“未来之星”七个大类评选的发令枪。

此次赛事由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宁波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宁波市舞蹈家协会、宁波丝绸之路艺术团承办。

宁波市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项赛事旨在展示宁波青少年文艺建设新成就,通过评选活动,发现和培育一批文艺后备人才,为加快文化强市和“名城名都”建设积蓄力量。

开幕式上,舞蹈名家进行了助演,动感的舞步配合欢快的音乐,让在场的观众都沉浸在美好的舞蹈艺术中。

舞蹈老师汪昭君表示:“体育舞蹈非常需要现场氛围,能在家门口比赛,对宁波的后起之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样的比赛,能更好地促进体育舞蹈的繁荣发展。”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