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森林公安 开展“2018雷霆行动”
2018-04-03 16:20:46 来源: 宁波日报

  为切实加强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市森林公安局近日部署开展“2018雷霆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时间为3月26日至6月30日,重点是严厉打击盗伐滥伐林木,非法占用林地,非法猎捕、杀害野生动物,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违规野外用火,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等违法犯罪行为。重点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强化情报信息研判,集中排查梳理涉林违法犯罪线索,特别加强对网络贩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线索的排摸。针对排摸和巡查发现的线索,组织警力集中打击整治,坚决遏制涉林违法犯罪。通过这次行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执法水平,提高打击能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