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宁波市镇海中学:创造美好教育
2018-04-03 16:21:08 来源: 宁波日报

  创建于1911年的宁波市镇海中学,校园环境古朴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多年来,镇海中学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教育,始终以创建的姿态深化文明校园工作。通过形式多样、人人参与的文明创建活动,学校师生的文明意识、行为有了明显提升。2005年起实现“全国文明单位”四连冠;去年被授予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梓材荫泽,止于至善”,镇海中学创新推行“成长导师制”,成长导师在价值观、人生观等方面定期、不定期地与学生交流,指导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在继续开展校友情系母校、学子讲堂、校长有约等传统校园活动的基础上,学校结合传统节日和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汉文化节、外语节、艺术节等活动,繁荣社团文化,使其成为学生自我教育、自觉成长的重要载体。现有学生社团50余个,涌现出一批诸如“慈善工作站”“翼轩领导力社”“ZZ学子说”“模拟政协”等有影响力的精品社团。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