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火炬传递 桑兰也来了!幼儿运动会看小身材迸发大能量
2018-04-02 10:00: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崔园园


IMG_1949.JPG


“苗苗二班,全不一般,齐心协力,勇往直前!”

IMG_1939.JPG

4月1日早上9点30分,宁波高新实验学校的操场上传来了一声声嘹亮的口号,这是宁波机关一幼高新分园的小朋友在举行“小身材,大能量”的亲子运动周的开幕式活动,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著名运动员桑兰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别看孩子们年纪小,都只有3到6周岁,但是运动会可一点都不含糊。

早上8点半,幼儿和家长就到达指定地点集合,迎着晨光开始了火热的“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亲子徒步活动,沿途,家长代表还进行了火炬传递。

到达高新实验学校后,随着激昂的乐声响起,幼儿排着整齐的队伍,高喊着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入场,引起了阵阵掌声。

QQ图片20180401131446.jpg

令人惊喜的是,火炬传递仪式上,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著名运动员桑兰女士,也传递了火炬,并作为家长代表进行了激昂澎湃的宣誓。

IMG_1946.JPG

IMG_1947.JPG

之后,跟随着《幼儿园运动会歌》、《123运动舞》,幼儿们进行了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带动操表演,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接下来,大家期待的大型亲子互动游戏开始啦!家长们纷纷与幼儿一起互动、一起游戏:勇敢的小猴子、汉堡与薯条、百变毛巾,有趣好玩的游戏,使家长与幼儿玩的不亦乐乎。整个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派和谐、欢快的景象。

开幕式后,为期一周的运动周也正式开始了!

开幕式采用亲子运动的方式,不仅拉近了家长和幼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体验到与幼儿一起运动、互动以及游戏的快乐和童真,也紧密了家园联系,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开幕式中,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幼儿们的默契配合,为运动会的开始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