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在宁波大学拉开战幕
2018-03-29 10:28: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游玉增


宁大篮球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游玉增)3月25日晚,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南赛区在宁波大学周亦卿体育馆拉开战幕。

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大、宁波大学等高校的16支大学生男子篮球队,来自华南理工、集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高校的12支大学生女子篮球队将分别参加角逐。全部比赛将于4月1日结束。

宁大篮球.jpg

在当晚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宁波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来汕头大学队的挑战。经过激烈角逐,宁波大学队以75:63的比分击败了汕头大学队赢得开门红。

据了解,CUBA分区赛将全国的大学生篮球队划分为西南、西北、东北和东南四大赛区。每个赛区有16支男篮球队与12支女篮球队参赛。四大分区的前六强球队将晋级参加全国24强赛。在东南赛区,由于有“九冠王”华侨大学队,以及浙江大学队、宁波大学队等强队,竞争将十分激烈。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