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暖意融融宜出游 宁波明后天最高温都在25℃以上
2018-03-28 13:46:3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厉晓杭、虞南

春天孩儿面,一天变三变。时而阴雨绵绵,时而阳光灿烂,最近春姑娘很是任性。连日来,甬城持续回暖,阳光再次上线,气温节节攀升。本月底前,甬城好天气依旧是主旋律,晴好天气将持续至本月末。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仍较常年同期偏高,南方大部分地区仍较常年同期偏高2℃至3℃。

最是一年春好处。暖意融融,宜出游、宜春播、宜采茶。近期甬城气温平稳,到处一派春暖花开的景象,不管是大家出游踏青还是农民朋友农业春播,天气都非常适宜,温高光足也都利于春茶的生长和采摘工作的开展。

根据预报,未来十天,除5日到6日或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除30日到31日在20℃至23℃之间,其余时间在25℃或以上;最低气温11℃至15℃。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天气晴暖,临近清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请大家注意用火安全。此外,近期昼夜温差在10℃以上,判若两季,春捂的工作依然不能放松。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