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 城市快报  正文

夜里宁波雨水降临 下周气温依旧宜人 偶有春雨叨扰
2018-03-26 10:47: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厉晓杭

  百花怒放,春意浓厚。这周末,甬城户外出行人群大增,趁着春光正盛,市民们纷纷出门踏青赏花。不过随着暖湿气流加强,从夜里开始,雨水悄悄光顾甬城。春雨来去匆匆,下周甬城晴多雨少,气温依旧宜人,偶有春雨叨扰。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5日至2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其中广西中北部、贵州西南部等地局部有大雨。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明显偏高,特别是27日白天之前,气温明显回升;从27日夜间起,冷空气势力则有所加强。

  根据预报,今天到后天多云到阴,其中今天夜里到明天局部小阵雨。28、29日晴到多云,30日以后多云到阴为主。气温相对平稳,最低气温13℃至15℃,最高气温今明18℃至20℃,后天起升至22℃至26℃。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天气和气温总体都较为平稳,晴多雨少,降水较弱,大家莫负春光,多多出门拥抱美丽而短暂的春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