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正文

电影《功夫小子特警爹》将在宁波开拍 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2020-01-06 09:09:03 来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唐慧晔)去年初发布的“文化宁波”2020建设计划中,宁波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在2020年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影视之城。新年有新动作,1月5日,宁波又一部院线电影《功夫小子特警爹》拍摄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W020200106026668572902.png

《功夫小子特警爹》由横店集团电影院线、宁波杨玉印影视科技公司、国星影视文化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该片将全程在宁波拍摄,拍摄团队已经到海曙区龙观等秀美山区和天一广场等城市时尚景观地进行考察。

“影片从立项到审批历时两年,剧本数易其稿。”宁波杨玉印影视科技公司董事长杨玉印说,电影以当前正在全国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时代背景,主要讲述了退役特警武卫国在警方卧底的协助下,不惜用自己做诱饵深入虎穴。他的儿子武小飞在暗中协助,父子俩同仇敌忾,并肩战斗,协助明港市公安局将涉黑涉恶的犯罪集团一举剿灭,并挖出了背后的“保护伞”。

W020200106026669903194.png

据了解,该片集中了全国一流的动作电影制作团队。导演杨晋博参与导演摄影的作品有《战狼2》《甄嬛传》《功夫》等,动作导演王鹰执导了多部影视动作片。女主演周小飞5岁习武,曾获得全国武术锦标赛冠军,出道以来参演多部影视大片。正在各大院线上演的《叶问4》,周小飞饰演女师傅“蒋云来”。男主演喻亢则是甄子丹的左膀右臂,名副其实的甄家班实力干将,曾出演过《龙虎门》里的火云邪神、《武侠》里的阎东生、《冰封重生之门》里的聂虎、《追龙》里的哑七等等。

海曙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建东表示,《功夫小子特警爹》今年3月开拍,预计拍摄时间3个月,后期制作3个月,有望年底在全国院线上映。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