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正文

你跑马,我买单!“浙里”40个九马名额免费送
2018-03-22 16:45: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微信图片_20180321152649.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盼望着,盼望着......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伴随春天的到来。各位小伙伴们有木有很期待,在这春日的阳光里,撒欢肆意奔跑。

来来,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又来约你了。每年的四月,九马准时赴约,熟悉的赛道、熟悉的风景、熟悉的味道,一切如老友相聚;熟悉、兴奋。


微信图片_20180321160158.jpg


4月22日,九马将在九龙湖畔鸣枪起跑。

今年九马将在赛事规模、跑者服务、奖项设置等多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今年赛事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程马拉松(11.7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7公里)三个项目,总规模将达10000人。其中半程5000人、短程2000人、迷你3000人。

往届报名阶段,短程马拉松备受跑马“新手”追捧,会出现“一号难求”的情况,对此,为使更多的跑步爱好者参与进来,今年组委会将短程规模扩至2000人。

另外,为了鼓励参赛选手创造好成绩,男女半程前100名选手,均有相应的奖金奖励。并且针对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还将设置半程成绩水平奖、九马赛会纪录奖、华人奖和本地选手奖等特殊奖项。其中,前三名华人奖,男女各奖3000元人民币。在短程马拉松项目中,除了完赛奖牌,组委会还将根据计时成绩,为男女前50名选手提供赛事纪念奖品。

一场马拉松,是一座城市的嘉年华,也是五湖四海跑者们的欢聚时刻。但对于九马来说,更是一场关于公益、慈善的盛宴。


微信图片_20180321165221.jpg


今年,九马依旧秉承“健康、慈爱、环保”的办赛宗旨。

按照惯例,每个参赛选手的报名费均有一半作为爱心捐助款,由镇海区红十字会安排用于帮助困难群体的圆梦行动。

半程马拉松报名费每人200元(含100元爱心捐助)人民币;短程马拉松报名费每人100元(含50元爱心捐助)人民币;迷你马拉松报名费每人40元(含20元爱心捐助)人民币。与往届不同的是,组委会为回报广大跑友多年的支持,针对连续参加三届(2015—2017)九马的参赛选手,凭三届半程完赛成绩证明,即可减免50元的报名费。

听到九马的号角了吗?浙跑团的小伙伴们,4月22日,我们再相会于九龙湖畔,与近万人一起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微信图片_20180321140452.jpg


老规矩,“跑动宁波”,集结号吹响了,送出40个半程马拉松免费名额。

怎么样?看图不说话,先容小编,深呼吸,平复一下。

你还坐得住吗?那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和小伙伴一起相约九马。

下面就送上抢名额秘籍:方法很简单,关注“浙里宁波”,找到本篇微信,点击右下角写留言,写出你想参加的理由,我们会在留言中筛选,只要留言上墙,就可以获得名额,而最终信息交由组委会审核通过,时间截止到3月28日中午12点。

那么,还不赶紧动手,用留言狠狠砸过来吧。


跑动宁波—跑步.jpg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