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城事热点  正文

火爆!短程、迷你提前一个月报满,九马报名进入倒计时
2018-03-22 16:46: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微信图片_2018032213320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正式鸣枪开赛。届时,一场万人汇聚的跑步盛宴将在镇海激情上演。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九马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均高于往届,早在3月9日,原计划定于4月8日截止报名的短程和迷你项目均提前一个月报满。目前,仅半程还有少量名额,赛事报名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赛事提档升级引跑友追捧

“九马一直倡导全民参与互动,赛事报名消息一经发布,广大跑友的参与热度持续高涨,这也是在我们预想之中的。为避免往届‘一号难求’的情况,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今年组委会已将短程规模扩至2000人,但仍未能满足广大跑友对九马的需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出现报名火爆的情况,自然有属于九马的独特魅力。富含超高负氧离子的最美环湖赛道、围绕公益环保慈爱的多种主题活动、丰厚的奖项设置、马拉松名将的现场助阵……这些都是跑友不想错过九龙湖马拉松的理由。值得一提的是,自赛事启动报名至今,为与世界地球日相结合,突出“健康、慈爱、环保”的赛事 主题,组委会精心策划了迎新春欢乐跑、三八节丽人行、“公益女神”招募、公益山地毅行等多种活动,频频引发全民参与热情,获得众多跑步爱好者的称赞。

微信图片_20180322133149.jpg

此外,就在日前,中国田径协会还针对九马赛道还进行了精心考察。据悉,九马路线整体平坦,使用镇海大道(镇海主干道)、九龙湖大道等道路作为跑道,路面开阔,在少数路段略有起伏,有助于参赛选手跑出佳绩。可以说,九马的赛道设计深入挖掘了镇海的区域特色,串联起了一条融合人文、自然的山水之路,更打造了区别于一般路跑赛事的独特线路——九龙湖环湖赛道。参赛选手在恣意奔跑,挑战自我的同时,不仅能感受镇海现代化建设的成果,还可以欣赏数不尽的湖光风情,亲临感受天然氧吧。

九马助力镇海打造宁波核心城区北中心

镇海不仅自然资源丰富,区域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是海外“宁波帮”的重要发源地。“院士之乡、商帮故里”、“港口强区 品质之城”,这些都是对镇海的赞誉。

“十三五”以来,镇海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发展战略,并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争攻坚,三年攀高,以及区委区政府的“港口强区,品质之城”同“三年”活动相结合的要求,全力开展城乡品质争优三年攻坚行动,致力打造卓越的“精致宁波、品质之城”,奋力争当“六争攻坚”排头兵。当前,镇海全面驶入发展“快车道”,而九龙湖马拉松作为镇海体育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今年,是赛事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九马不仅能推动“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更将推动镇海经济社会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助力镇海打造宁波核心城区北中心。

微信图片_20180322133157.jpg

镇海,不仅因它独有的文化印记而与众不同。还将因九马的存在,绽放出无限的运动活力、体育精神和公益力量。广大跑友可登陆九龙湖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jlh-mls.com),或关注“金牌赛事”、“宁波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