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教育强国推进工程!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这一项目开工
2022-12-31 13:41: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许烽 共享联盟·奉化 严世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许烽 共享联盟·奉化 严世君)冬日的浙药大校园彩球飘扬、喜气融融。12月30日,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医药类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浙江药科职业大学举行。这是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

据悉,本项目总建筑面积2999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5008平方米,其中医药人才教学实训基地11127.3平方米(含生活配套用房622.6平方米),省级协同创新实验实训楼及中药炮制实训室、药品化妆品安全性评价中心9684.2平方米(含生活配套用房198.4平方米),中药标本馆及康养实训教学中心419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989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将为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职业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厥祥说,今年初,该项目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十四五”时期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储备院校清单,顺利获得8000万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这是学校进入职业本科新发展阶段后获批的首个重大工程项目,实现了重大工程项目和办学空间拓展的双突破。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为医药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强大的实践教学环境与科研平台支撑,有助于强化科教融汇、产教融合,赋能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助于学校加快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