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想知道今年冬季女装流行趋势?杭州昨晚这场时尚大秀或能告诉你!
2021-06-17 14:13:19 来源: 浙江在线 阿春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阿春)杭州素有“浪漫之都”、“丝绸之府”等美誉。数十年来,杭州女装产业由小变大,由弱转强,不断成长。不仅获得了骄人的成绩,还获得了空前的盛誉。如今,更是涌现出了众多全国优秀女装品牌,Y.SING 衣香丽影就是其中之一。

6月16日晚,Y.SING衣香丽影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以“同心-源”为主题的2021冬季时尚发布大秀。近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户代表一起见证了当晚的精彩。

活动以弘扬文化自信为初衷,彰显中国设计力量。通过红、蓝、黑、咖等色调搭配,以秋冬感时尚面料混搭轻柔羽毛造型,打造了优雅灵动的女性之美,精致且独特,这场超视觉的盛宴,获得了在场众多时尚界人士的好评。

这场时尚大秀的走法很特别,模特按照四个圆圈走,几乎在每位观众的面前都走过,让服装服饰的细节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Y.SING衣香丽影品牌创始人祝余财与叶芳香女士一路携手同心,与团队共同精心培育而成。品牌一再强调“心”是一切的核心密码,不论是在秀场布置还是服装设计本身,很多细节都体现了用心之处。

这场时尚大秀的主题“同心-源”很有深意——与团队同心,与合作伙伴同心,与客户同心,这才是衣香丽影女装品牌的发展、壮大之源。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