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利琴:安全生产、防汛防台检查不松懈
2021-06-17 12:54: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余三军


迈向“十四五”的风雨征程,宁波正以高昂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扛起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的使命担当,谱写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新篇章。

直面挑战,开新局、勇争先,基层“掌舵人”是关键。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浙报宁波分社推出“风雨一把手”新媒体栏目,通过跟着各县市区、各部门“一把手”下基层,现场点对点探访等方式,以新闻报道、融媒展示、矩阵传播等手段,多维度、全景式展示宁波各地各部门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有力举措,唱响“好声音、正能量”。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余三军)6月16日上午,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利琴带队来到社区、企业和饭店,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防台检查,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贻泉陪同检查,办公室、人社局、经发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工信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及属地街道参加。

在新明街道明珠社区,黄利琴对该社区避灾场所、防汛避灾物资储备、安全(应急)宣教体验馆和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建设、应急抢险救援力量等情况做了全面了解。

在激智科技,黄利琴仔细查看企业危化品存储使用场所、燃气安全使用和配电房防汛措施落实,对企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相关制度传达到每一名企业员工。

在舒乐饭店,黄利琴详细了解饭店在用气、用电、食品、防疫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

“企业的安全隐患在哪里?”“如果发生安全隐患,有没有应急措施?”在检查过程中,黄利琴要求随行的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紧盯安全责任、隐患排查、应急值守等关键环节,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强化安全检查监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黄利琴强调,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时刻保持警惕,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