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丨学党史、听党课、唱党歌 这群新北仑妇女以这种方式喜迎“三八节”
2021-03-04 14:51: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王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王振)“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4日上午,宁波市北仑区张人亚党章学堂内,党旗飘扬,歌声嘹亮。150多名“新北仑妇女”在北仑区工商联、区慈善总会、区邮政储蓄银行、北仑庆元商会等党组织的联合倡导下,走进张人亚党章入学堂,学党史、听党课、唱党歌,以这种方式喜迎“三八节”。

在展墙前,大家认真聆听张人亚同志为保存中国共产党第一部党章和《共产党宣言》的光荣故事,学习张人亚同志的革命精神。

在课堂里,她们认真听党课,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

在党旗下,她们集团宣誓,齐声高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用歌声表达她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我们农家妇女学习党史,是要让自己更加明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道理,从而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一心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沿着党指引的正确路线,奔向美好幸福的新未来!”在现场,来自北仑区庆元商会的妇女主任吴满妫这样说。

据了解,丽水市庆元县在北仑区经商创业者逾万人,分布在该区的各行各业。众乡亲在庆元商会组织的引领下,守法经商创业,并积极参与当地各项社会公益事业,逐步成为一支深受当地政府和市民欢迎的“新北仑人”生力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