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手慢无!“宁波欢迎您”返岗专列免费火车票来了
2021-02-07 19:51: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

资料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任社)“宁波欢迎您”返岗专列免费火车票来了,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2月7日,记者了解到,在用工偏紧和疫情防控这两个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宁波市交通局、宁波车务段深化开展“十省百市千县”劳务协作工作,再次启动了“宁波欢迎你”返岗专列集中运送省外务工人员来甬返岗。

目前,由政府出资,企业和外省务工人员得免费火车票的活动已经启动。正月初十(2月21日)、正月十一(2月22日)、正月十二(2月23日),“宁波欢迎您”返岗专列(专厢)免费火车票正加紧抢订中。

据介绍,目前“宁波欢迎您”返岗专列(专厢)覆盖的线路包括:亳州-阜阳-宁波高铁、郑州-宁波高铁、贵阳-宁波-宁海高铁、昆明-宁波直达、成都-杭州东高铁等。

企业相关负责人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天工帮”,关注并进入【数智就业】-【企业】-【往返接送】,进入春节返甬购票专题页,点击【邀请员工预订往返车票】,分享该页面链接或截图给员工,员工进行认证及预约,企业进行员工认证及审核行程,预约成功后,后续平台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行程及票务信息。

员工可联系企业相关负责人关注微信公众号“天工帮”,进行企业操作获取活动二维码,员工通过企业分享的二维码或链接,进入专题页进行火车票预约和认证,员工进行订单填写,上传身份证正反照片,购票成功后,后续平台将以短信形式通知购票的行程信息。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借本端提醒,这次“宁波欢迎您”返岗专列(专厢)为免费乘坐,一旦出票将不能再改退,为确保每个座位都能帮助到每一位有返乡需求的员工,请慎重报名,如果因失信造成空座的会留下记录。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