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宁波镇海实现公交流动急救站全覆盖
2021-02-02 11:24: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美巧 记者 王凯艺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2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美巧 记者 王凯艺)“有了这些急救包,万一车上有乘客发生突发情况,就能应急。”2月1日,宁波公交集团镇海公司顺利完成了对300余辆新能源公交车急救包的安装。每个急救包配备消毒液、创口贴、碘伏棉签、纱布绷带等一些急救物品,至此,公交流动急救站在镇海辖区实现了全面覆盖 。

据悉,自2019年镇海公交与镇海区红十字会合作成立首个“公交流动急救站”以来,分批对全体公交驾驶员进行急症及创伤的自救互救、心肺复苏等急救培训,并陆续在新能源公交车上安装急救包,以备乘客在乘坐公交车途中突发急症或遭受意外伤害时自救互救,进一步保障了乘客出行安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