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严把水上渡口
2021-01-12 09:47:5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宋兵 范鸳曼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通讯员 宋兵 范鸳曼)近期,宁波象山石鹤汽车轮渡码头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不仅严格管理人员的进出,还每天对汽渡船客舱及船员生活区进行消毒,并与当地医院建立起联动机制,以便及时处理疑似病例。

WechatIMG1155.jpeg

1月11日下午,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石鹤汽渡的司机、旅客进行测温并要求亮码。

WechatIMG1156.jpeg

WechatIMG1157.jpe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