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全省唯一!因为阅读,宁波市总工会被全国表扬了
2020-12-18 16:05: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王志勇

微信图片_2020121812284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文丹 通讯员 王志勇)书香之城宁波,又添新助力。近日,因为阅读这件事,宁波市总工会被全国总工会表扬了,荣获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全省仅宁波一家入列。

作为全市职工的“领读者”,近年来,宁波各级工会积极构建具有宁波工会特色的全民阅读模式,形成了以宁波职工悦·读馆为龙头,各区县市12家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为支柱,近2000家基层职工书屋为基点的“1+12+N”职工阅读阵地体系。

宁波全市各级工会把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工会改革创新、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着力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已成功创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83家、浙江省工会示范职工书屋666家、宁波市工会职工书屋756家。

其中,位于五一广场的宁波职工悦·读馆,拥有各种藏书和图书5万多册,这是一个以推动企业职工素质团队建设发展为目标的文化阅读场所,集借书与购书、文化交流和艺术体验于一体,真正地满足了宁波广大职工和读者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今天,就跟着记者去打卡宁波职工悦·读馆吧!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