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第二名!宁波石化区连续4年位列全国前三
2020-10-15 15:05: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郭明豪 朱寅寅

                               

石化区.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华 通讯员 郭明豪 朱寅寅)10月14日,在福建漳州召开的“2020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中国化工园区30强”评选名单,宁波石化开发区位列第二名。

这是宁波石化开发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化工园区前三强。30强园区代表了目前国内化工园区发展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宁波石化开发区坚持“打造绿色石化,建设生态园区”这一目标,积极推进石化产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

2019年,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958亿元,同比增长2.57%;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537亿元,同比增长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7亿元,同比增长85%;实现税收198.46亿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