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短视频|站长来了!跟着镜头赏歌舞品美食,玩转宁波扶贫夜市
2020-09-25 09:22: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李华 共享联盟鄞州站 司徒凯 郁振潮 黄升乐

                               

【站长来了】开栏的话:

Hold住!站长来了!浙报集团共享联盟宁波10个县市区站站长们,要携手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出道了!

这些站长中,有乘风破浪的姐姐,也有元气满满的哥哥;有深耕报纸十余年的传统媒体老炮,也有一专多能的新媒体后浪。这次,他们要撕掉标签,集体出圈,用镜头说新闻,用短视频讲故事,带你临世面,带你打卡网红点;带你看城市新变,带你挖掘老底子,用第一视角,观察一手宁波!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李华 共享联盟鄞州站 司徒凯 郁振潮 黄升乐)延边州的打糕、泡菜、黑木耳,黔西南的扎染、香酥辣椒,新疆库车的灰枣、牛奶和风干牛肉……位于鄞州南部商务区的山丘市集民俗风情街区载歌载舞,人头攒动。

鄞州区2020年消费扶贫月专场子活动——首场“山丘爱心夜市”和黔西南州的特色文艺演出在这里火热上演,这里也成为不少市民的“打卡点”。

现在就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去临市面、赏歌舞、品美食……打卡山丘市集玩转扶贫夜市。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