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视频|今天教师节,这群教师却一早启程奔赴千里之外
2020-09-10 12:32: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竺佳 通讯员 罗双双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9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凯艺 竺佳 通讯员 罗双双)今天一早,东航浙江分公司MU9049航班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起飞,机上搭载着48名宁波援疆教师。

54人“教师军团”出发千里之外

据了解,这是“国家万人援藏援疆支教计划”第二批宁波援疆教师团队,共54人,包含25名中共党员。他们中有管理经验丰富的资深校长,有专业内涵风蕴的名师骨干,更有教学成就丰硕的一线教师。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他们将前往新疆库车开展教育援疆。据了解,这是“国家万人援藏援疆支教计划”第二批宁波援疆教师团队,将分赴库车市第三中学、库车市第二小学、库车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库车市实验中学、库车市阳明小学、库车市第二幼儿园、库车市第七小学这7所学校(幼儿园)进行支教,推动当地全面开展双语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管理水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