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区块链”下如何玩转分布式存储?且听这个峰会怎么说!
2020-08-30 09:35:58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慈溪站 邵滢 记者 陈醉

                               

867326285451718563.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30日讯(共享联盟慈溪站 邵滢 z浙江在线记者 陈醉)8月28日,以“助力新基建,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共谋中国“区块链”的领航新基建宁波分布式存储峰会在宁波慈溪举行。100多位企业家、权威人士、行业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传统企业面对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在互联网探索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成功的经验,以及面对全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应如何制定关键战略,打造新的经济圈,实现企业盈利的腾飞。

说到分布式储存,很多人觉得有些陌生,其实这就是一种数据储存技术,可以理解为是去中心化的云存储平台,比现有云服务更分散,从而达到快捷、安全、低成本的存储目的。

分布式存储通过区块链技术,将数据库复制成多份,保证冗余性,再分割成多个小部分,分散存储在网络众多节点上,这样只要足够多的节点运作正常,数据就是安全的。许多企业可以顺利搭上“区块链”的顺风车,实现思维的全面革新、方式的与时俱进,进而实现企业品牌和盈利的双赢,这也是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

作为“区块链”权威专家,木屋资本创始人黄海光、浪潮集团浙江区总经理胡君、复旦大学泛海金融国际学院数字研究中心主任汤晟博士、环杭州湾产业金融服务中心总裁何晨、加密矩阵合伙人杨超各自分享了关于“区块链”的运用及思考,根据不同行业的市场特点、客户需求、产品结构,分别阐述了自己在触链道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以及突破困境的战略,同时,对于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新形势和新影响做了分析和展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