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短视频丨宁波:美丽中国的明天绽放在四明大地
2020-08-15 09:28:2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袁佳颖 周文丹 周松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袁佳颖 周文丹 周松华)夏秋之交的港城宁波,绿意盎然,风景如画,处处都是绿色发展的脉动。

宁波,自古物阜民丰,底蕴深厚。多年来,秉持独特资源禀赋,宁波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进入新世纪,发展瓶颈却倏忽而至:产能过剩、环境制约、传统工业经济亟待转型升级……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从城市到乡村,从顶层设计到全面部署,一场场有力度、有分量的“绿色”改革,一次次辐射广、时间久的“绿色”行动在四明大地铺展开来。

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宁波在行动。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出15周年之际,浙江日报陆续刊出12个版,全面展示宁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 

宁波:走实绿色发展的康庄大道

海曙:绿色制造促产业结构升级

江北:集体资产“一张图” 让美丽乡村更富足

镇海:绿色发展打造“品质之城”

北仑:让绿色渗入工业大区每个细胞

鄞州:擦亮美丽大花园生态底色

奉化:高质量打造“诗画浙江”美丽窗口

余姚:高标准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慈溪:践行集约高效 建设创新活力之城

宁海:以艺术为支点撬动新时代乡村振兴

象山:制度保障 打通“两山”转化通道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