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浙江日报 | 35℃高温下保畅通 奉化辅警托举电线1小时
2020-07-31 09:34:0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奉化站 奕超超 顾大明 记者 周松华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1日讯(浙报融媒共享联盟奉化站 奕超超 顾大明 浙江在线记者 周松华)7月29日下午,一张交警头顶烈日,双手举着一块木块,将一根10米多长的电线高高托起,方便过往车辆顺利通行的照片,在奉化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被刷屏。

记者了解到,这名交警叫胡荣明,是奉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江口中队的一名辅警。29日下午3时,江口中队接到报警,一名骑手在经过南渡路镇庭家苑门口时被一根脱落的电线绊住,不慎摔倒,胡荣明和同事齐珊军立即赶到现场。

当时,脱落的电线长度有10米多,“横卧”在马路中央,造成交通拥堵。胡荣明马上跑进附近的工地,找来1块长木板,然后爬上警车,双手举着木板将电线高高撑起,保障车辆暂时通行。齐珊军则在一旁指挥交通,联系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就这样,35℃高温下,胡荣明托举了近一个小时,流淌的汗水浸透了衣衫。下午4时许,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处置。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