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逆势”绽放 “焕新”宁波 宁波万象汇如约而来
2020-07-25 19:24: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7月25日,华润置地宁波万象汇如约而至,成为今年疫情以来宁波首个开业的商业综合体,为城市商业级次升级、消费品质提升、市场信心的提振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悉,开业当天,万象汇的品牌租户综合开业率就高达98%,品牌数超210家。

图片1.png 

万象汇选址鄞州中心城区的钱湖版块,周边商业氛围成熟,消费活力旺盛,还拥有多重区位优势,涵盖高教园区、南部商务区及多个中高端住宅项目,可辐射近60万的客群。“宁波是长江三角洲南翼的重要经济中心,也是华润置地重点布局的战略城市。宁波万象汇着力打造的精致生活空间,填补商圈内中产和年轻化客群需求难以满足的空缺,成为带动商圈升级的新契机。同时,万象汇多样的主题空间设计,开放式的创新商业空间,丰富的业态和主力品牌的入驻,可为消费者创造多元化的购物场景体验。”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2.png 

据悉,万象汇给宁波带来了一大批“首店”、城市旗舰店等,涵盖零售服饰、潮流运动、餐饮、儿童亲子、休闲娱乐、家用、个护等多重业态;高级别形象店 Nike Beacon 750、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盒马鲜生、星巴克甄选店等主力店铺同期亮相。更让年轻消费群体振奋的是,宁波万象汇首邀9家时尚感MAX的经典品牌入驻,包括AnyShop、H·GENTEEL、HPLY、NEIWAI内外、ERDOS鄂尔多斯、Koradior elsewhere·珂思、LACOSTE、Talitaqoom、Re-BLUE等,致力引领时尚购物风潮。  此外,湊湊火锅、本家、Taco Bell、星叶、意坊、好想牛、巴邑大渡口、小菜园、丝念等多家网红餐饮品牌,此次也通过万象汇首入宁波。

图片3.png 

为迎接开业典礼,万象汇还联手澳门艺术家SANCHIA,以宁波市花山茶花为灵感,打造沉浸式艺术场景——万象花漾乐园。“从设计到落地,每个细节我们都力图带给顾客惊喜与浪漫。”万象汇项目相关负责人还介绍,开放橱窗是项目的另一大特色。魔法森林、探秘幽境……走进商场,顾客随时都会遇见活灵活现的“飞飞象家族”,它们都是万象汇的原创IP软萌可爱,开业现场1000只飞飞象的领养活动还把万象汇与前来的亲子家庭紧密联系在一起。

图片4.png

“我们希望华润置地的每一幅商业作品都能迅速‘走红’,成为当地新的城市消费名片。”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万象汇将为宁波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生活消费理念,焕新城市新的商业想象,也将助力宁波商业格局迎来新变革。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