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北仑外卖小哥被压车底,一大群好心人抬车救人
2020-07-24 08:24: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章红勇

                               

日前,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全省各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为了加强与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联系、互动和合作,提升生产能力和水平,丰富报道内容,浙江日报和浙江新闻客户端今起联手推出《县级融媒联连看》栏目,展示县级融媒体中心优秀新媒体作品和产品。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章红勇)近日,宁波北仑街头出现暖心的一幕,一名外卖骑手在路口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后,不幸被卡在车底,无法动弹。就在这时,路人纷纷自发的聚拢过来,齐心合力抬起车子,救出了外卖小哥。

路口监控记录下了这惊魂一幕:7月21日14时21分,两位外卖骑手沿北仑凤洋一路自南向北行驶,通过明州路口时已是红灯,此时一辆沿明州路自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小轿车避让不及,和其中一辆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因为惯性的作用,小轿车未及时停下,不幸将倒地的外卖骑手碾入车底。

小轿车司机赶紧下车观察情况。此时,恰巧有两位交警特勤队员骑着摩托车巡逻到该路口,周边的几位路人也围拢过来。由于小轿车底盘很低,外卖小哥被死死的卡在车辆前轮轴旁,一动也动不了,移动车辆会对他造成二次伤害,唯一的办法就是原地抬起车身,把外卖小哥移出来。

此时路口聚拢的群众越来越多,大家齐心合力,慢慢朝一个方向抬起车身。在此过程中,周边又有许多群众自发的跑了过来,共聚集了20多位热心群众加入到了抬车的队伍中,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将受伤的小哥救了出来。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开车的女司机从车内拿出遮阳伞,遮住伤者的头部。

经调查,外卖小哥姓候,河南人,今年21岁。此次事故造成他肋骨骨折,胸腹部有挤压伤。办案民警介绍说,辛亏事发时他佩戴了安全头盔,头部并无大碍,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