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镇海招宝山用墙绘点亮城市角落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2020-06-30 10:40: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斌 沈珂驰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 通讯员 陈斌 沈珂驰)6月28日,在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街道苗圃路的路边,画师正在对巨幅墙绘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据了解,该处墙绘取址于西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白底外墙,以“住在西门、爱在墙门”为主题,倡导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

招宝山街道组织能工巧匠,用3D墙绘等艺术形式装点城区主要道路周边、停车场围墙等“犄角旮旯”,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主题墙绘逾1500平方米。

今年以来,招宝山街道紧抓“甬江科创大走廊”发展机遇,坚持“生态优先、创新引领、文化复兴、活力再造”,促进产城融合、城市有机更新,目标是将该街道打造成“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