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最新通知!宁波市取消2021届中考体育游泳选测项目测试
2020-06-29 09:19: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张土良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竺佳 通讯员 张土良)6月28日,宁波市教育局下发文件,明确宁波市取消2021届中考体育游泳选测项目测试。

文件提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部分游泳场馆未能正常对外开放,学生游泳训练时间得不到有效保证。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和体育中考权益,在征求多方意见后,经研究,决定取消我市2021届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体育考试游泳选测项目测试,2021届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体育考试具体方案将另行发布。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