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千款车型亮相 车博会按下宁波会展业“重启键”
2020-06-27 09:21: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段琼蕾)6月25日,第33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亮相,拉开了宁波会展业全面启动的序幕,展会展出面积45000平方米,共有百大品牌千款车型亮相,首日迎客2.1万人次。

作为会展中心举行的疫后首展,本届车博会严格落实防疫防控措施,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展馆;展馆内工作人员会定期消毒和进行安全巡视;同时上线了全新电子购票系统,减少人际接触等。

本届车博会为期4天,到28号为止。首日,奥迪、广汽本田、东风等品牌都在现场进行了新车发布;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豪车品牌也组团亮相;不少品牌还推出了车博会特价、专享购车补贴、终身保养、免费油卡等促销政策。

(本文部分图片由车博会组委会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