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带着空饮料瓶去地铁鼓楼站参加活动吧 可换地铁单程票
2019-12-27 16:16: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路 记者 段琼蕾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路 记者 段琼蕾)12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宁波轨道交通鼓楼地铁站城市惠客厅人头攒动,大批市民带着提前准备的空饮料瓶,在搭把手智能回收箱前排队体验智能投放,成功投放后可领取一张定制的地铁单程票。

11.png

本次活动是宁波市生活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系列活动之一,从12月27日起持续三天,地点设在鼓楼地铁站城市惠客厅搭把手活动专区。

据悉,目前搭把手智能回收箱已累计投放1800余台,覆盖了全市超过1000个小区,本次鼓楼地铁站亮相的是饮料瓶单体投放箱。下一步,此类设备将投放于旅游景区、游乐场、体育场馆及商业广场等公共场所。

22.png

宁波市分类办综合组组长严俏萍说道:“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本次活动通过兑换地铁票的形式,鼓励更多市民参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实践生活垃圾分类,同时又能享受绿色环保出行。”

之后,宁波市分类办还将同搭把手智能回收公司在全体市民中共同票选出8位分类达人,赴日本无废小镇参观考察。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