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你还在排队过年检吗?平安好车主“年检代办”服务,轻松帮你搞定!
2019-07-01 16:05: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每次车辆年检,有的车主像西天取经一般要经历多重磨难,方能通过;而有的车主躺在家里,车辆已经过检完毕。不禁感叹,做车主的差距也这么大吗?是的,方法不同,过程就大不相同。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年检知识点:

1.年检时,有未处理违法记录不能通过年检。

2.七座SUV,MPV及商务车不享受6年免检。

3.享受6年免检的车辆,无需到检验机构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但是需要每2年提供车辆的相关证明等方可申请领取检验标志。

3.对于6年免检的车辆,如果发生过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的,仍按非免检车辆周期进行检验。

4.车辆注册登记超过6年(含6年)的,每年检验1次;超过15年(含15年)的,每年检验2次。

5.关于年检异地办理:实行车辆全国“通检”,可在外省直接检验,但申请人仍需走正常检验流程,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可见,车辆年检,除了耗时耗力,其中涉及的细节比想象更复杂。

那躺在家里,车辆已经过检完毕的车主怎么做到的呢?

平安好车主APP“年检代办”服务,一部手机就可以在线下单,专业人士助您年检!

图片1.png 

针对6年以内免检车辆,只需通过好车主app,在线提交资料,年检审核通过后,平安会将车辆检测合格证邮寄到您填写的地址中,车主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即可搞定年检!

享受免检车辆条件如下:

图片2.png 

如果您的爱车购买已经超过6年,就必须将车开到检测站检验了。不过,“年检代办”为车主提供了2种代办方案帮助您快速通过年检。

1、 代办师傅上门取/还车

客户在平安好车主app上申请“年检代办”服务,填写好车辆信息及取还车地点即可。代办师傅会联系客户进行车辆交接,年检通过后再到指定地点归还车辆。

2、 检测站代排队服务

客户同样需要在好车主APP上申请,然后客户自行驾车到检测站,将车辆交给代办师傅,由代办师傅进行车辆年检代办,完成后在现场交接给客户即可。

图片3.png

“年检代办”的服务入口如下图所示

图片4.png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前往平安好车主APP,年检的事再也不用烦啦!

图片5.png 

告别保单损坏与遗失,电子保单,让你化繁为简!在线查保单、保单修改、车辆信息变更.....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全部搞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