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吉时行乐——月湖盛园闹元宵
2019-02-14 15:47:06 来源: 浙江在线

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古时,每到正月十五,家家户户都赶紧忙活起来,挂花灯,放花炮,敲锣打鼓,热热闹闹。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元宵争看采莲船,宝马香车拾坠钿”。及时相隔千年,我们仍然可以从这些诗句中感受到当时元宵节灯市的火树银花,车水马龙的热闹景象,令人向往。

图片1.png

千年流转,天上星光璀璨,在月湖盛园天幕下灯火通明。当夜幕降临,点点彩光相继绽放,移步换景,盏盏花灯映入眼帘,灯谜条随风舞动,摇曳着浪漫。蓦然回首,你会看到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人么。

元气灯会&猜灯谜

2019年2月19日傍晚

图片2.png

身穿雪白外衣, 心里香甜如蜜。 正月十五沿街卖, 过了正月没人提。(——打一食物,简单吧?)

古时元宵节,将诗谜书于灯,映于烛,悬挂街市,往来行人,任意猜度。今日恰逢佳节,赏灯之余,猜猜谜,祝愿生活像彩灯一样多姿多彩。

自圆其说

图片3.png

琴声的魅力是无法抗拒的,琴音可以急速如千军万马奔腾,也可以缓缓如流水潺潺,时而低回婉转如窃窃私语,时而高亢似巍峨高山,这样的琴音怎能不让人心动。

疯狂的元宵

图片4.png

开锅的元宵,漂在水上,如同一轮明月挂在云空,天上明月,碗里汤圆,家家户户团团圆圆。月湖盛园为大家准备了特制元宵,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睦幸福。

元宵灯话

图片5.png

元宵的花灯真的是五花八门,姿态万千,要是能有一盏自己专属的花灯,更是一件美事,在月湖盛园还有趣味巡游,赶紧提起你的小花灯,跟着古风古韵的小姐姐一起加入到花灯巡游当中吧。

情人节约会美事宝典

蔬房

人均70+,一票五星酒店厨师班底,生机、keep fit、上照、时髦の新派蔬食,不添加任何化学调味品增鲜提味,最大程度还原食物本味的蔬房sofine

地址:月湖盛园盛园巷23号(星巴克旁) 

MARINA

忙碌了一天,是时候用一顿美食来犒劳自己。米其林班底、顶级食材、透明整洁的敞开式中央厨房、互动开放的用餐环境。在Marina厨房就能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

地址:月湖盛园盛园巷47号 

由美日式料理

从2010年到现在,从过去老式幽静的装修,后来日式简约的环境,到今天,进驻月湖,融入这座城市的一抹月色里。无论结伴三五好友的相聚,还是独自姗姗而来的细品,伴随新鲜剔透的刺身,酥嫩留香的烤物,丰富造型的寿司,一道道精致可口性价极高的菜品,由美给您的,一直是这一份走心的料理。

不忘初心,温暖前行。能够用食物来熨贴一颗颗凡尘的心,便是由美多年来的初衷了吧。

地址:月湖盛园 盛园巷11号

洋楼海鲜火锅

寻到洋楼海鲜火锅酒家,小伙伴们就能享受到港式打边炉的绝胜美味。

洋楼的招牌走地鸡煲花胶汤底,经过9个小时的熬煮,你能真切感受到鸡肉的弹牙鲜嫩以及汤汁的鲜香浓郁,汤底中还加入了蛋白质丰富的花胶,咀嚼起来Q弹脆嫩,入肚之后滋补养生。

地址: 月湖盛园盛园巷69号

味档

味檔——在继承经典港式茶餐厅文化的同时,糅入根植于宁波人记忆深处的“宁波味道”。来自于类似的港口城市文化中的“海味”、“市井味”和“人情味”正是味檔两位分别来自香港和宁波的创办者努力想呈现给您的“味檔之味”。

来味檔!有情,有义,有味檔!

地址: 月湖盛园盛园巷67号

悦湖大院

生活需要仪式感,生活需要小确幸,这是味蕾与精神的双重愉悦。悦湖大院,从重庆空运食材,每条鱼坚持现点现杀,好鱼需配好汤,特聘20多年重庆老厨师,每日手工现炒火锅底料,秘制了多种锅底,让你在宁波也能吃到地道的重庆味,体验一把让嘴巴会跳舞的激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来悦湖大院,吃会跳舞的鱼摆摆。

地址: 月湖盛园盛园巷41号

清源茶馆

这是个城市寻脉探源的风雅去处,静院灵泉贯通四明,清澈醇透,沁入心田……清源茶馆景致静雅,秉承“追溯和合、悟道思源”清源之本。情景融和,精心营造茶聚,茶语,茶思之氛围,处处熏沐茶悟,茶魂,茶韵之气蕴。奉茶入禅,持茶为媒。

地址: 月湖盛园带河巷33号

EVOLUTION進吧

鸡尾酒文化与艺术的融合体,鸡尾酒经典中的经典,诠释鸡尾酒的根与魂。我们不会让你喝醉,但会让你沉醉。

福利:情人节当天9点过后,凡是到店消费的顾客,均可免费获得一次塔罗牌占卜机会。留言进店即可领取顺序号码牌,将享受优先占卜的福利。

地址: 月湖盛园盛园巷18号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