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正文

星光无垠,温情飞扬——谁言人间无真心?
2019-01-11 12:21:54 来源: 浙江在线

每年农历十二月初八,是我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吃腊八粥是腊八节的一项重要习俗,在我国已有千年之久。近年来,我国各大城市在腊八节当天也都会组织各种活动。腊八施粥,不仅宣扬一种“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111122419.jpg

本年十二月初八将至,北岸·星街坊将组织“星年腊八,情暖街坊”的活动。届时,在星街坊音乐广场将会有持续全天的免费施粥,与此同时,还有妙趣横生的西洋镜、麦芽糖等民俗体验。除此之外,星街坊还将联合宝昌宝马一同前往环卫站、养老院等,慰问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社会的关怀与感恩。

腊八施粥,情暖街坊,这是星街坊的心愿,而让更多企业像星街坊一样心系社会,散播温情,则是我们的心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